安草

攀爬于各种墙头

最简单开局打出最悲情结局(一)

*游戏老总兼策划乔 x 主播dio 

*有bug不要太计较,轻松向


“今天要玩的是JOJO家新出的游戏,现在还只有内测版,你们的迪奥大人当然是收到邀请来先行测试”

金发男子对着屏幕得意一笑,惹得弹幕疯狂嚎叫,礼物也不停的刷着,迪奥调整了一下耳机输入邀请码进入游戏

迪奥,当红游戏主播,能找到各种匪夷所思或者极好开局完成任务,甚至还经常出各种游戏彩蛋以及bug

刚开始当主播那会还没露脸,但是偶尔会发发自拍炫耀自己的身材,总是透出一股子妖劲,粉丝戏称他为埃及妖妇

因为迪奥曾经在埃及旅游拍vlog,那期刚好是美妆视频恰饭,自然就露了脸,但是那家美妆主打各种妖艳贱货色号,怎么骚怎么来

迪奥二话不说直接挑了支绿色口红上嘴,涂完左右对着镜头挑嘴一笑,简直惊为天人!当天蹲直播的妹子直接当场做鸡,汉子当场躺下做0!

金发高级脸,肌肉低音炮,这谁顶得住!

关键是,这迪奥人还骚话贼多,还不是那种土嗨情话,就是直接骚得你腰软的贴耳低音

由于外貌加成,路转粉的人一批又一批,直接成了流量主播,就是平时似乎是日夜颠倒,喜欢晚上直播发视频,故又被喊作“吸血鬼”

英俊妖异的脸庞,加上欧洲人的白皙的皮肤和高鼻梁深邃眼窝,太符合爱情故事里的吸血鬼男主

打开游戏界面,迪奥扫了一眼人物建模,评价道:“JOJO公司的游戏一向不错,这个新游戏就叫JOJO的奇妙冒险,应该是他们家以后重推的一项”

“玩家作为主角JOJO的伙伴,经历并目睹一代又一代的JOJO成长,上千条故事线,可选择的JOJO也不一样……”迪奥读着游戏背景介绍,给观众讲清世界观,要不然之后互动没啥意思

毕竟他来做全职主播一个是觉得有意思来钱快,还有个就是享受被人尊敬追捧,说两句话就能左右别人情绪,多有意思

是的,迪奥是个喜欢惹事的主播,甚至干过谁家有新瓜了带着粉丝去YY听八卦的,在看不惯的主播那边引战

反正自己什么舒服怎么来,可以说是带恶人一个,但是有人表示就好这一口,毕竟颜搁那里,又不杀人放火的,就当美人持美作妖呗

点开人物选择,粗略的看了下人物介绍和面板,“貌似选的JOJO不同,你所经历和战斗系统也会不同,啧啧,大制作,有八个啊,小面包们选哪个?”

小面包即是迪奥对粉丝的统称,原因是迪奥拍的一个恋人视角的视频,早餐吃的是自己弄的烤吐司,完了又耐心抹上炼乳,放入嘴中仔细咀嚼,美美的享受一顿早餐,优雅的吃完

然后就有人在视频评论

【让我当那块面包!给我抹上白色的酱吧!】

【姐姐可以,妹妹可以!】

【吃啥面包啊,吃我!】

等鸡言鸡语

逐渐变成一个梗,之后的直播也经常在刷,迪奥就直接用了这个称呼

刚问完,粉丝迫不及待的刷弹幕――

【选第三个空条承太郎!还是不良高中生!妖妇吸精啊!】

【东方仗助!是小奶狗类型吧!我可可可可】

【当然是女JOJO了!那身材爱了爱了!】

几乎把所有角色都评价了一遍,迪奥也是来回看着选,似乎还有故事时间线的,又有点在意战斗系统,来来回回看了看,最后敲定

“你们是来谈恋爱的吗?要我的话,那就第一个乔纳森?还是个大少爷,肯定开局舒服,而且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”迪奥也只是象征性问问,自己玩游戏可轮不到粉丝做主

弹幕总是在追随主播,马上有人打趣――

【您不就是喜欢花里胡哨的吗?返璞归真了?】

【大概这就是玩累了想找个老实人过日子吧】

【就妖妇这欧皇程度,还用得着管开局?当年十连抽七个圣光,我都怀疑他开挂!】

选定好人物,又转到玩家自定义自己角色的外貌,迪奥必然是自恋照着自己模样,捏了个看起来乖巧俊俏的金发小正太了

同时有点期待故事的发展了,JOJO的奇妙冒险自由度极高,你要是追求权力刺激大可去努力夺权,要是佛系找个悠闲小镇种田也可

地图加载完毕,显示的是在一辆马车上,车夫NPC也提醒你马上就快到地方了

迪奥开始盘算怎么玩,走花花公子路线攻略人还是走事业线争强好胜,到地点击车门

只见,乖巧可爱的小正太纵身一跃,以一个十分中二又带点霸气的姿势跳下马车登场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,好可爱啊!】

【这是正太dio!妈妈抱抱!】

【看来还在中二期】

来迎接的自然就是选定的JOJO――乔纳森·乔斯达,和界面帅气男子不同,也是正太模样,牵着自家的狗笑眯眯的迎接迪奥

迪奥没急着去搭话,调整视角打量着乔纳森身后的房子,咧嘴一笑,“小面包们,我想到个不同玩法,我们不是乔纳森的队友吗?来试试和他作对看看最后怎么样?”

粉丝心神领会――

【那屌爷岂不是直接当主角】

【妖妇又在作妖了!开坑开坑!】

【嗐,最后还能咋地,当然是含泪选择原谅你】

迪奥扫了一眼,反驳道:“我就不信了最后还真的就能无限原谅,那就没意思了”操控人物触发新剧情,“再说了这乔纳森真就傻,不知道反抗?”

乔纳森:“你叫迪奥是吧?我是乔纳森,今后就要一起生活了!”

然后弹出选择,是否与其握手,迪奥看了一眼,毫不犹豫的选择不握,并且态度极为嚣张,直接上脚踹了一下乔纳森

“你们看这选项,有拒绝又能攻击NPC,肯定是想过不成为队友的选项”

果不其然,乔纳森也还击了,迪奥灵活一闪,直接冲进大宅里,然后就看见了新人物,乔纳森的父亲,上前搭话知道了自己的身世

迪奥不满,“这啥孤儿身世,看着也太像复仇逆袭流了吧”

迪奥是父母双亡设定,父亲还是个老酒鬼,从小的生活环境可想而知,一边和乔纳森父亲说着话,一边打开背包发现还有一本日记――少年的故事

貌似是存档用的,用得着的时候再看吧

聊天结束后,乔纳森冲了进来,对着迪奥大声质问刚刚为什么打他,得到的是老乔斯达的一顿教训,并教育要和迪奥好好和平共处

迪奥看完剧情,翻白眼,“这谁是亲儿子一眼就看出来了,对自己孩子才这么严格吧”

【屌爷表示套路早已看破】

【感觉乔纳森好委屈啊!迪奥好坏,我喜欢!】

剧情继续推进,迪奥可谓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,和谁都刷好感度,就是敌视乔纳森,当着老乔斯达的面就是各种品相优良好少年,对着乔纳森便是小恶魔,什么都反着来,偏要和你别扭

【草,这一晚上迪奥把傲娇表现的淋漓尽致】

【然而,乔纳森表示我还是愿意相信你!】

【天快亮了,屌爷我顶不住了】

迪奥通常都是直播通宵,日夜颠倒,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,“再做一两个任务,我就下播了啊,室友快醒了”

【我今天能有幸听见西撒的声音吗!】

【西西西撒!又是给你做早餐?好人妻哈哈哈哈哈】

【这叫宵夜好不好!】

迪奥有个室友,在大都市租套大房子可不便宜,刚好以前大学认识的学弟想租房子,两人一拍即合倒也凑活过

西撒也是个主播,不过主播做美食调酒等方面,真的奇怪,为什么当年读法律的最后都转行做主播了

迪奥还在游戏里奔跑着,和身边人刷好感度,正来到个地方闲逛,接收到支线任务――乔纳森的初恋

“嚯,还有时间谈恋爱呢”迪奥调侃道,顺着指引来到树后偷看,果然看见乔纳森和一个少女有说有笑的走在路上

两人分开有,任务变成――“上去嘲笑诋毁乔斯达”和“强吻少女,夺走初吻”

【这选项已经是把屌爷当带恶人了吗,都不是很友好的样子】

【少女的初吻,怎么说呢有点涩涩的】

“肯定不能选第一个,可能会反效果触发两人增进感情,第二个我没事去吻别人干嘛?”迪奥嘀咕道,目光在“初吻”上定住,顿时有了主意,“开放式游戏,当然是要玩点刺激的的,都是夺走初吻,又没规定是谁”

说着,操控人物拉着少女追赶着乔纳森,点开动作“热吻”,直接吻了乔纳森

【卧槽!还能这么玩!不愧是你,bug迪奥】

【这游戏自由度也太高了吧!爱了爱了】

【不走寻常路,太强了】

迪奥看着弹幕以及礼物,得意刚刚的那波操作,不过还是好心解释,“这游戏还在测试,可能之后会调试,不过我先说,乔纳森的初吻,是我迪奥的!”

【6666666】

【是你的是你的】

【是我迪奥哒!】

热吻结束后,少女掩面逃走,乔纳森则是心情值下降,友好度不变,迪奥纳闷,这都不生气?初吻啊!是小说里那种描述的很圣洁的东西啊!

想到这里有些不服气,小爷我今天就不信不让你降低好感度了!

正想着该怎么干坏事,后面的门打开,是个穿着天蓝短袖的金发男子,打着哈欠直径走到迪奥身后敲敲他耳机

不用说也知道,该吃早饭了,两人租房都是西撒做饭,正好能当录视频的素材,还能每天吃到不同的菜,何乐而不为

两人在一起用餐可谓极其养眼,都是细嚼慢咽,大方得体,出过几期吃播视频播放量极其可观

迪奥点点头,“那今天就播到这吧,我去吃饭然后该休息了,再见”

无视直播间还在鸡叫,无情下播,摘下耳机

评论(38)

热度(7191)

  1. 共6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