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草

攀爬于各种墙头

最简单开局打出最悲情结局(二)

*老总兼策划乔 x 主播dio 

*主乔迪,微乔西,bug多轻松向

“我说,你好歹对粉丝温柔点”

“咱俩粉丝属性不一样,我游戏区的还是男粉占多,磨磨唧唧的干嘛啊”这西撒学弟哪都好,就是对女生太绅士,但是现在女人都如狼似虎的,搞起黄色,你都自愧不如

西撒抓抓头发,“行吧,吃饭吧”

两人来到餐桌前,边吃边唠家常――

“今天蜂蜜有点放多了”迪奥吃着特制小方包评价道,过于甜了

西撒咬了口三明治,吐槽,“你那嘴,太甜不行,太淡也不行,将就吃吧就”

似乎是有那么点难为人,迪奥选择喝一口草莓汁,毕竟是玩了一夜的游戏,面无表情,显得极为冷酷

“你这作息什么时候改改?看见你喝草莓汁,不知道的还真以为是吸血鬼在进食”西撒叹气,某些妖艳主播背后是个喜欢喝软妹草莓汁的,有点打破幻想

迪奥却不以为然,甚至开始很做作的像捏着高脚杯喝红酒一样品着这杯甜甜的草莓汁,然后语重心长道:“这有什么不好的,你醒来做早餐,我来吃然后休息,醒过来就又能和你吃晚餐,三餐都对得上”

“……”西撒叹气,“看你刚刚玩的游戏画面不错,什么名字?我想录个游戏视频”一直发食物视频也不太行,容易产生疲劳,偶尔扩扩展区也挺好的

“还在测试的游戏,等我打完一周目,你拿着我的号去玩吧”

“行,我等会去超市买东西,要带点什么吗?”

“哟,不和小男朋友约会了?”迪奥调侃道,西撒是个双,前段时间交了个小狼狗男朋友,听说还在读大学来着

西撒面露嫌弃,“得了吧,就他?一百万个不靠谱”

迪奥哼笑,“你不也是个情场老手,现在栽了?”听西撒描述的,小狼狗是个特别粘人的人,但是又好像有点花心,时而把你哄到天上去,下一秒你就会摔到地上疼到哭泣

“啧啧啧,恶人自有恶人磨啊”假惺惺的感叹

“得,你洗碗吧”西撒微笑的喝完牛奶,把餐具放好,起身去卧室换衣服

迪奥不满,“wryyyyy!不禁逗的家伙!”既然逃不过洗碗的命运,不如慢慢吃

等西撒再出来的时候看见迪奥才起身,收拾盘子,嫌弃道:“吃的这么慢,我出门了”

“穿这么好去超市还是去相亲啊?”

“你出门比我还骚包,说谁呢?”没等迪奥再贫,直接开门关门一气呵成

弄好一切,食物还没消化,打算钻回房间继续游戏

来到电脑前,屏幕上只剩下迪奥一个人,乔纳森跑得没影了,迪奥摸下巴,“应该是回大宅那边了”

一路返回房子,点开人物好感度列表,乔纳森的好感度已经很久没变了,像是已经到了最低值永远的卡在一个地方,就连乔纳森养的狗对他好感度都比本人要低

“我就不信这个邪”迪奥来到大宅,尝试找出各种降低乔纳森好感度的方法,无一不是失败告退,于是就把注意打到乔纳森养的狗身上,这种场面当然不能让粉丝看见,极有可能会掉粉

终于,在小狗确认死亡的那一刻,乔纳森的好感度再次下降,与此同时游戏画面崩溃掉了,直接黑屏闪退

迪奥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又不免不甘,啥啊这是,是不是玩不起,心里承受能力这么低?

再次打开游戏收到的是游戏调试的公告

“没意思”迪奥有些失望的关闭电脑,直接爬上床闭着眼睛尝试睡觉,但是脑中来回穿过JOJO的里面的剧情,忿忿中睡了过去

另一边——

“乔纳森!听说我们新推出的那款游戏貌似被某个玩家弄崩溃掉了”

“嗯,我正在调查那位玩家的游玩记录,不得不说,玩出新高”乔纳森和电话里的人说着,端起手边的咖啡,叹气,他就不明白了,好好和主角刷好感度不好吗?非要想方设法成为敌人

“史比特瓦根,麻烦你去官网公告一下,游戏错误调试,应该下午四点前能修好”乔纳森还在看这位玩家的游玩记录,找寻问题出在哪里

不用通知,史比特瓦根早已发布,看见许多预约玩家留言出现了“是我迪奥哒”“看妖妇玩游戏来预约一下”,好奇心驱使下去搜了一下迪奥,发现是名游戏主播,昨天貌似在直播游戏,录屏发布才两个小时,点击已经相当可观

“乔纳森,你看看”把录屏发给乔纳森,史比特瓦根不免感叹,“应该是这个主播玩造成的,就比较……另辟蹊径”

乔纳森收到后,打开,果然和他查到的那名玩家经历差不多,不过视频里面加了所不能听见的评价和调笑声,乔纳森撑着脸开始耐心的看直播,直到最后主播简单的说了吃饭就直接下播,而当时时间还没有到游戏崩溃的时间点

应该是饭后又回去玩了一会,乔纳森把游戏记录时间直接拉后,果然发现新的东西,看到最后小狗死亡,游戏戛然而止,乔纳森只是啜饮着已经冷却的咖啡,心里极其复杂

这款游戏人物原型基本上是按着他来定制的,他不解,自己所设定的乔纳森应该没有这么惹人讨厌吧?设定低好感度选项也只是为了让玩家更多样化的感受体验,是真的没想到有这么丧心病狂的存在

看向另一台电脑还停留在迪奥的直播录屏上,乔纳森伸手用私人号点击关注,心里安慰,就当后期为游戏找bug吧

把游戏中乔纳森的好感度设有最低值而不是敌视,毕竟玩家是JOJO的队友,不是宿敌啊!

没法,把迪奥的数据单开一个列表,按这位主播的作妖习性来看,总觉得将来会经常崩溃,好感度恢复到最低值,并发送邮件委婉的提醒不要做太出格的事

做完一切,乔纳森起身活动身体,最大的问题已经解决,剩下的排查就留给公司其他程序员吧,从办公室的落地窗往外眺望,在暖暖的阳光中,乔纳森感觉到了疲惫

乔纳森•乔斯达是JOJO游戏公司的总裁,附属于SPW财团,而财团老总是好友史比特瓦根,两人擅长方面不同,好友擅长外交和公关,自己则对编程有兴趣,两人大学时就开始尝试做一些游戏,公司也慢慢在起步中,如今已经算得上国内小有名气的游戏公司了

而这次的新作——JOJO的奇妙冒险,更是下足功夫研发出来的,建模、画质、人物设计、游戏剧情无一不是精细考究而成的,在游戏完成上市前一定要盯好一切不利因素和bug,一旦出现马上修复扼杀

不按剧情成为队友,一见面就殴打主角,还强吻主角,种种罪行列下来,短短一夜就发现了还有这么多不完善的,乔纳森深深的自责,打算从此每天关注这个叫迪奥的主播,发现更多的bug,完成理想中的JOJO的奇妙冒险!

“wryyyyy”迪奥在床上躺着不自觉的呼出声,挣扎着起来,刚刚居然梦见了游戏里的乔纳森,而自己却在和他对打!

“这游戏还真是做的挺成功”迪奥自言自语的叹气,也不知道游戏修好没了,伸手去摸手机习以为常的打开微博,发现好多艾特自己的,还都是同一微博

点击去看,是JOJO公司发的公告,说游戏进行调试修复下午四点完成,请玩家耐心等待,而评论区自己的粉丝可以说霸占了前排——

【乔纳森,是我迪奥哒!】

【是因为昨天迪奥晚上直播玩游戏,玩崩溃了吗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不愧是的迪奥,轻易的做到我们做不到的事】

再加上又好多路人粉来围观吃瓜,可以说蹭了一波热度,迪奥点开直播平台,果然直接涨粉一波,见热度不错,干脆发微博表示可能开坑做视频玩,给了个预告晚上十一点开播

弄完,迪奥起床开始做锻炼,这是他的习惯,保持好身材要不然可惜这张脸,大概一个小时已经是大汗淋漓,去到卧室淋浴完舒舒服服的开始泡澡,特制精油味在浴室弥漫开来,温热的水包裹全身

忍不住发出一声叹谓,迪奥是个极其爱享受的人,再苦的时候都不会委屈自己,更何况现在做主播经济来源稳定又不愁吃喝,不养家的,当然是随心所欲的享受

半闭眼睛,脑子里想的还是游戏视频该怎么剪辑,接下来的路线该怎么走,看来乔纳森不能走极限仇恨路,先简单刷刷好感看之后发展吧,也不知道JOJO游戏公司那边怎么解决的bug,思来想去,弄得心痒难耐,干脆起身擦干回到电脑前开玩

刚进游戏发现有系统发来的邮件——

尊敬的迪奥先生,感谢您对游戏的试玩让我们发现更多的错误,现在已经修复希望接下来游戏愉快,在此提醒,不要做出太出格的情节,谢谢合作

出格情节,应该不是指强吻乔纳森的事吧?迪奥简单思考了一下,可能官方觉得影响不好,指挥人物对着女仆打开动作面板,果然亲吻、拥抱等动作不能使用了

作为一个合格,品相优良的主播,迪奥自然是心里有了点谱,就是不要搞情情爱爱那一套,是个热血冒险游戏,懂了

然而压根没往“做坏事,和主角的好感度破低”这个方面想,只觉得JOJO公司策划还有点害羞,这么含蓄的提醒

见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,退出游戏出卧室找西撒觅食

结果刚出门,就看见个高个子男人极为亲昵的凑近西撒,还在想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,正打算退回房间

只听,西撒极为温柔喊道:“迪奥,快来帮帮我”

这声音一出,迪奥直接鸡皮疙瘩往外冒,但是为了朋友,僵硬转身露出营业笑容走过去搂过西撒,打量着眼前这个帅气但是看起来吊儿郎当的男人,“我洗个澡出来想着你怎么不在,宝贝,怎么了?”

“我回家的时候被他纠缠,还好你来了”西撒先是佯装担忧,随即一脸凶相,“这是我新男朋友!没事的话,还是不要来找我吧?影响不好”

从唯唯诺诺的娇妻到恶毒女人,整个一个川剧变脸

听罢,迪奥明白了,手往下滑改为搂腰,眼神很有戏的睥睨着明显有些不悦的男子,“麻烦出去一下,我要和我的小西撒过二人世界了”

西撒脱下自己的外套大喇喇走到客厅的沙发旁边一坐,面露嘲讽,“对啊,约瑟芬先生,哦!不知道有没有喊对名字啊?”

男子没说话,乖乖的退了出去,对着迪奥露出带有恨意不甘的眼神

评论(25)

热度(3488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